Thursday, May 28, 2015

New Flowers for Room

我在今年年头搬家了!

有了新的房间真的迫不及待想装饰,所以之前真的好忙。以前一直以来都是跟妹妹share 一间房, 做一些事真的很不方便的。妹妹和我的taste 也差满远一下 😅 不过我终于有了自己梦想的房间~好开心哦~~~ 房间的照片我以后会update 的。

现在先来看看这次我要介绍的东西吧... 就是花。 我超喜欢花的, 可是每次想买来装饰房间又闲真花太贵,假花太假。我就是喜欢自己找东西来烦的性格, 没办法...|||

有天逛 Paradigm mall 无意间来到这间叫做 Kaison 的店。从门口就可以看到一大堆花了! 什么花都有,但是是假花... 不过手工做的蛮细的, 没近一点看是看不出的。除了花还有卖其他摆设品,价格都不会贵。

我买了两株含苞待放的玫瑰(讲到这么好听): 白的一株,pink 的一株;只用了RM 7.80。花本来是整把连在一起的,不过我闲太假,用剪刀把它们一个个剪开,再找玻璃瓶自己搞插花艺术。

下面有show成品啦, 是不是不像假的?是不是很美呀? ♥∪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