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15

Pink Lips

最近想找很pink 的口红找了好久,去了sasa, watson, 还有好多化妆品店也找不到。我其实还拿了张照片 (韩国模特的) 给店员小姐看,她说这颜色是做不出来的,都是照片edit 的。我整个人不爽ing... 没有就说没有,干嘛编个那么假的借口?

不过算了, 因为... 我找到啦!!!

我在sunway pyramid 的 Muse by Watson 找到了这个!!!

韩国品牌 Stylenanda 的 3ce 3 Concept Eyes 蜡笔唇膏 / Jumbo lip crayon~ 我买的颜色是叫 My Dear, 是有点带紫的粉红。颜色超芭比,超粉,超美的!!! 这个画出去不会给人很想打你的感觉。隆重到很合理,又很 sweet!

之前我有问一个朋友去哪里可以买到这样pink 的口红,她说M.A.C 有。她上次陪朋友去买时,颜色很美所以就买了,但是走出店后就吓死人! 怎么那么夸张! 像是要上台的花旦似的颜色又深又浓真的好丑! 过后她想想,应该是店里的灯光效应吧! 在普通灯光下真的不是很好看。

我买的这支 lip crayon不会,不管是阳光白灯下都超美的,我超爱的~♥ 虽然有点贵,但觉得买到很很很喜欢的东西就物超所值了!

这支lip crayon 一支要 RM 90++ ,其他口红产品 (lip tint, lipstick, lip gloss) 也不便宜,都要RM 70 以上。我买lip crayon的原因是它不会太油, 也不会太干。真的大大推荐这个★★★★★!!!

***真想拿回去问问那个女店员:啊你看这是什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